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人和VS河南建业

大将复出底气十足展狼威 浐灞直指新赛季三连胜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4月15日13:54

  带着两连胜的强劲势头,陕西人和浐灞队本周六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本场比赛目标就是全力以赴拿下对手。主教练科萨透露道,“尽管取得了良好开局,但全队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对于任何对手都必须充分重视,这两天全队备战情况不错,大家对主场拿下对手都充满信心。”

  备战

  底气十足展现狼威

  豪夺两连胜,“西北狼”开创了历史最佳开局,队员信心、底气十足,备战、比赛、再备战形成良好循环。近几天训练,浐灞队内气氛非常好,无论是分队对抗还是传接球练习都很积极、到位,奥拉维茨在“开和”之后更加进入状态,他的高点成为全队中前场进攻的重要支撑点,威尔森犹如“灵猫”继续展现着自身价值。

  浐灞将士的竞技状态正处于强劲上升期,主教练科萨也期待通过完美开局来早早确定优势。由于本轮山东鲁能与天津泰达死磕,而北京国安则要火拼广州恒大,因此对于“西北狼”来说,这场与河南建业队的大战将是个契机,只要拿下对手,将积分增加到9分,无疑就能够赢在起跑线上,为争取亚冠资格打下坚实基础。

  事实上,浐灞队追求的不仅仅是胜利,而且非常强调打法节奏,科萨就曾经多次告诉队员,“我们不仅要争取好的结果,同时过程也要打出气势和全队的精神面貌。”拿下建业,争三连胜,展现狼威,已经成为“西北狼”迎战河南建业的目标。

  对手

  大将复出实力提升

  本赛季,河南建业引进了黄希扬,以及外援堤亚哥、李准叶、胡姆洛等中前场球员,实力稳中有升,如果再加上原有的班底应该能够有所作为,可是前两轮全队表现不佳,两个主场竟然仅仅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这绝对不是建业真实实力的反映,因为前两场该队有多名大将受伤缺阵。不过,在休息调养两轮之后,陆峰、谭望嵩等队员都有望复出,参加客场与浐灞队的大战。

  在河南建业队中,陆峰地位极为重要,谭望嵩也是绝对主力。据河南同行介绍,这两人几乎可以说是全队的核心力量,作为队长,陆峰起着榜样和带头作用,谭望嵩同样有着很强的个人能力,在与天津泰达预备队比赛中,陆峰、谭望嵩等都披挂上阵,这成为两员大将出战浐灞队比赛的先兆。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肺出血的曾诚目前也已基本痊愈,周六同样有望复出。两轮不胜,建业主帅金鹤范承受着巨大压力,将会以哀兵姿态出战,虽然双方实力、状态存在明显差距,但金帅还是寄望于大将复出挽救危局。

  预测

  浐灞占优应能获胜

  浐灞队战建业,胜算有多大?这应该是所有陕西球迷最为关注的焦点。从实力对比分析,即便是建业队有多员大将伤愈复出,浐灞队还是占据了绝对优势,进攻、防守整体配合也要强于对手;从近期状态来看,河南建业更是无法与“西北狼”相媲美,在豪气和雄心刺激下,浐灞队也会爆发出更为强大的战斗力。主场因素同样是“西北狼”创造三连胜的基础,球迷的加油助威,完美的赛场氛围,都预示着浐灞队创造历史的可能性极大。

  虽然比赛尚未开始,但胜利天平已经向浐灞队倾斜,不过再大优势都不等于胜势。本场与建业队大战,“西北狼”还是需要保持平常心,因为建业队哀兵出战,很可能会摆出“铁桶阵”,而破密集防守最重要的就是心态,只有正常发挥,不急躁才能将优势化为胜势。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