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马来西亚赛次轮麦克罗伊诺润暂领跑 梁文冲T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4月15日21:46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马来西亚公开赛次轮因周五下午遭遇闪电而没有完成,不过北爱尔兰球员罗里-麦克罗伊已经完赛,他交出64杆低标准杆8杆,总杆133杆低标准杆11杆,与首轮领先者瑞典选手亚历山大-诺润(Alexander Noren,69杆)一道暂时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

  英格兰名将西蒙-戴森(Simon Dyson)同样交出64杆低标准杆8杆,他以总杆134杆低标准杆10杆,暂时单独处于第3位。苏格兰球手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70杆)和澳大利亚球手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68杆)总杆137杆低标准杆7杆,暂时处于并列第4位。

  中国球员梁文冲当前完成了14个球洞,成绩是-2杆,总杆-4杆,处于并列第13位。另一名中国球员张连伟打完了8个球洞,不过成绩并不理想,为+1杆,总杆+2杆,已经处于预计的淘汰线之外。

  21岁的北爱尔兰小将麦克罗伊在上周的年度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上领跑了63个球洞,但是他在奥古斯塔的最后九洞出现大崩溃,最终将绿茄克拱手让给了南非人查尔-舒瓦特泽尔。

  “上周我就处于这个位置----带着领先进入周末,今年我已经带着领先进入好些个周末了,不过还没有赢得冠军,因此希望这一周能够如愿,”世界第九说,“如果能够夺冠,我希望这是一个跳板,能够在今年通向更多胜利。”

  麦克罗伊这一轮的亮点是他一连串标志性的精准攻果岭杆,考虑到他在大师赛之后横跨了半个地球的飞行,并且由于球杆晚到的原因在首轮开始之前没有打练习轮,他在周五交出的无柏忌一轮就显得更加非凡。

  麦克罗伊在首轮交出69杆之后暗示,其他人对他在奥古斯塔最后一轮令人失望的表现比他本人还要沮丧。不过周五,麦克罗伊在球场上就表现得很好,全天共抓住8只小鸟。

  “我出去打得很好,”麦克罗伊说,“我两天都做到了,区别是我拿下了两个推杆。我的一号木相当好,这是这里你所必须的。这真的很好,我没有错过太多杆。我感觉很好,上周我打得就很好,我把那种好感觉带到了本周。”

  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这个周二满了18岁,他次轮还有五洞没有完成,当前成绩是平标准杆,总杆-6杆,处于并列第6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次轮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141杆低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28位。新科美国大师赛冠军南非球手查尔-舒瓦特泽尔次轮还有5洞待打,当前成绩是-1杆,总杆平标准杆,处于并列第61位。

  中国球员梁文冲次轮从首洞出发,他在第5洞和第6洞捉住背靠背的小鸟,之后在第8洞吞下柏忌,以-1杆转场。来到后九洞,阿冲在第11洞再次抓鸟,但在接下来一洞吞下柏忌,不过在天黑比赛暂停之前,他在第14洞以小鸟球结尾,全天打出-2杆,跻身到并列第13名。

  张连伟在首轮打出了73杆,周五从后九洞出发,他在比赛暂停之前只完成了8个球洞却吞下3颗柏忌,抓住2只小鸟,成绩是+1杆,总杆是+2杆。按当前形势分析,次轮过后淘汰线可能是144杆平标准杆,因此张连伟目前的形势很危险。

  因为周五下午的闪电,比赛被暂停了2个半小时,因此有一半的球手都没有完成次轮比赛。选手们将于周六早上7点40分上场完成次轮的补赛,在淘汰线确定之后,第三轮比赛将于11点之后开始。第三轮比赛将采用两个发球台,采取循环抽签的出发顺序,即领先球员为最后一组,从首洞出发。(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