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动态

美国大师赛麦克罗伊暂领先 伍兹不在乎落后6杆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9:47

  北京时间今晨,美国高尔夫名人大师赛第一轮如期举行。前世界第一伍兹最后一洞错过8英尺小鸟推,仅仅交出71杆的成绩。当前的领先者麦克罗伊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

  伍兹去年首轮打出68杆,最终获得并列第4名。伍兹4次夺冠时,开局都没有破70杆。过去6届比赛,伍兹都进入奥古斯塔前6名。“我仍旧处于竞技状态。”伍兹说,“我只是落后6杆而已。”

  北爱尔兰选手麦克罗伊在奥古斯塔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目前两杆领先美国大师赛首轮。韩国球星梁容银以-5杆排在第二位,库查尔和费舍尔分别以-4杆和-3杆紧随其后。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