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战胜强敌泰达收获自信 客场之旅将成为关键考验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4月15日21:58

  主场3-1战胜了强敌山东鲁能队后,天津泰达队的王者霸气已经显露无遗。这场比赛除了三分,还带给了泰达队很多利好消息,尤其是前锋奥吉塔的神勇表现让阿里汉在锋线上有了更多的选择,陈涛的伤愈复出并且状态依旧也是非常让人欢欣鼓舞的事情,而轻取山东鲁能队的结果也让泰达球员的自信心进一步提高。

幻灯:陈涛飞奔奥吉塔秀空翻 泰达全队疯狂庆祝

  队员的良好状态和自信心的提高让泰达队可以从容的应对双线作战的局面,不过接下来泰达队就将面临本赛季最远的一次客场之旅,目的地是澳大利亚的墨尔本。球队将于4月17日登上前往墨尔本的班机,加上中转,预计会在路上耽误十几个小时,这对队员的身体消耗是非常大的。

  泰达队与墨尔本胜利队之间的这场亚冠小组赛对于泰达队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如果泰达能够在客场全取三分,就基本可以锁定亚冠联赛的小组出线,这样会让球队在最后两场小组赛保持轻松的心态,去争取小组第一名。

  墨尔本之旅后,泰达队要立刻返回国内,因为24日球队就将到客场挑战实力同样不俗的长春亚泰队。根据泰达队的安排,球队从墨尔本抵达北京后会在北京休息一晚,然后直接前往长春,这样紧密的行程会让队员们的身体接受比较大的考验。

  不过,从另一个方面看,只要泰达队能够打好这两场关键的客场比赛,球队在全年联赛中最困难的“魔鬼四月”就将过去,泰达队不仅可以稳稳地控制着亚冠联赛的出线权,也会为球队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