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卢卫中:客场连战强敌很艰难 陈平状态来的太早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5:13

  本报记者 王婕妤

  意大利当地时间11日晚,中国男排迎来了世界男排联赛第二周小组赛首回合的比赛。面对意大利队的强攻,中国队客场0:3不敌对手。

  虽然遭遇世界联赛上的三连败,但是江苏国手陈平却成为本场比赛当之无愧的“MVP”,拿下全场最高分。“状态出得太早,对陈平来说并不是好事。”昨天谈到爱将的发挥,江苏队主教练卢卫中叹道。

  作为今年的首次出征,中国队此次的战绩很不理想。主教练周建安原本希望争取一场胜利,“目前来看,只能在中国队回到主场之后,才可能兑现了。”卢卫中说。

  “连续的客场比赛很难打,面对世界强队,中国队确实实力上存在差距,取得这个成绩也在意料之中。”卢卫中分析,“不过比赛虽然输了,但是队员们的士气还是不错,因为我们本来就是抱着锻炼队伍的目的去的。”

  虽然整体实力不济,但是陈平本场比赛的发挥依旧出色。面对意大利队,陈平独得15分,成为本场得分最多的球员。“陈平的状态有点出早了。”提起中国队的亮点,卢卫中反而有些担心起来,“队员的精力都是有限的,打多了,下面的比赛陈平就疲了。”

  在卢卫中看来,中国队今年最重要的比赛应该是年底的亚运会。“因为实力悬殊,谁也不会在意中国队在世界联赛中的发挥如何,队员们的压力应该是在下半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