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李春江:输球因为心态变化 对杜比防守虎头蛇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4月15日23: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15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今晚CBA联赛总决赛在广东正式开战,卫冕冠军广东在主场首先迎来了新疆广汇的挑战。由于本次总决赛采取1222赛制,今晚比赛的胜负就显得格外重要。最终CBA第一妖星昆西杜比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全场拿下53分,最终新疆以100-92赢得比赛,首次在总决赛赛场客场击败广东。

  在后新闻发布会上,卫冕冠军广东队的主教练李春江依旧显得很冷静,他表示,球队的问题还是出在自己心态上。“总决赛还是一种心态,不能那么急躁,作为一个冠军队伍,一节拿13分,很失常。还是心态问题。”李指导这番话,只的是比赛第二节,广东队仅仅拿到了13分,其中有接近5分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对于这样的表现,李指导也只能感叹球队心态出现了问题。

  “比赛第一场没有发挥出水平,特别是心态上,上半时比较急于求成,一些篮下的机会,包括失误球,上半时就10次失误,不是真正的水平。第二节我们的心态变化,想赢的心情太重,反而效果不太好。包括后来篮板球、对杜比的防守都出了问题。”李春江指导这样说。

  今晚的比赛里,除去广东队自己的心态,新疆外援杜比也是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这位来自NBA的外援展示了自己超强的实力,半场9记三分,第四节连续命中5记三分,全场拿下53分的表现,让广东在与新疆的总决赛中首次输掉了自己的主场。“其实对杜比的防守,前面3节比赛以及第4节的初段还是做得不错的后面一段时间我们的防守不好,给他造成了一些机会。”李春江说。

  朱芳雨今天拿到了18分,虽然得分在杜比的53分面前显得并不显眼,但对于从伤病中走出的他来说,已经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李春江指导也表扬了他的表现,“朱芳雨做的还是不错的,作为老队员他已经做的很好的了。”李指导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