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李春江:队伍心态不错 对付杜比已准备特别战术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4月15日10:44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15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今晚CBA联赛将开始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上午9点,卫冕冠军广东宏远来到自己主场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而从昨天到今天的训练里,看得出,整个广东队上下都十分轻松。

  在刚刚到球场的头10分钟,广东队进行了简单的战术布置,随州整个训练就成为球员们放松的时间。在半个小时的拉伸之后,广东队氛围内外线两部分开始投篮练习。投篮练习中队员们笑容不断,尤其是杜锋和现在内线教练积臣两人不住的打趣,让场上笑声不断。

  对于今晚的比赛,主教练李春江则是表示,球队心态很不错。“队伍心态也好,包括一系列的从半决赛结束之后的备战心态,进入总决赛,心情、身体都恢复得不错,比较轻松。”李春江笑着说。

  其实对于今晚的对手新疆,李春江指导表示两个对手非常熟悉。“其实队伍之间非常熟悉,我们和新疆在总决赛常规赛都碰到过,我们队伍都是伤病的问题影响很多问题,现在就全力以赴打好。”

  杜比在整个赛季,都是各个队防守的噩梦,对于这一点,李指导也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昆西杜比,大家都非常了解,他是一个强点,我们会有一些具体的东西,还是看临场的一些变化吧,”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