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中超第三轮焦点战率先进行 后起之秀泰达胜鲁能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16日08:14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晚,中超联赛第3轮率先进行了3场交锋。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队3比1力克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赛后,泰达主帅哈恩说:“当我们2比0领先时,我仍然没有太大把握取胜。3比0领先时,我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过去3个赛季,泰达主、客场共6次和鲁能交手但从未取胜。本赛季,泰达招兵买马,实力明显提升。本轮面对老牌劲旅鲁能,泰达这支后起之秀多了几分底气。是役,双方都有多名主力因伤病未进入首发阵容,比如泰达的于大宝和王新欣,鲁能的莱昂、崔鹏和邓卓翔。

  第36分钟,陈涛依靠头球攻门率先为泰达打进一球。随后不到两分钟,外援奥吉塔的射门又洞穿鲁能门将的十指关。泰达短时间内就以2比0领先。下半场开始后10分钟,泰达的李本舰将任意球踢入禁区,鲁能后卫里卡多高高跃起解围,但并未顶到球,而被虚晃的鲁能门将没有及时作出扑救动作,只能目睹皮球触地反弹后飞入球门远角,泰达3比0领先。下半场第24分钟,鲁能中锋韩鹏打进一球。

  赛后,哈恩说:“虽然我们赢了卫冕冠军,但我并不想谈论与夺冠有关的话题。我只想探讨如何打好每场比赛,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取得想要的结果。”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表示,泰达的定位球很有威胁,而且控制比赛的能力很出色,取胜在情理之中。

  另两场比赛,杭州绿城1比0胜青岛中能,上海申花2比0胜深圳红钻。目前,绿城3战3胜积9分继续领跑积分榜,泰达积7分列次席。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