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天津泰达再变阵战山东鲁能 陈涛于大宝有望复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4月14日23:08

  由于伤病原因,泰达队以残阵客战建业队。经过两天的恢复,陈涛已经基本痊愈,于大宝的伤也在迅速康复中,津鲁之战哈恩或再度变阵迎战。

  经过豫津之战的喘息,陈涛和于大宝的伤都有明显好转。昨天的公开训练课,已经痊愈的陈涛加入到主力阵容当中,这也让泰达队的人员危机得到缓解。相比客场对阵建业队,哈恩对主力阵容进行了相应的调整,陈涛取代韩燕鸣回归前腰位置,后腰为权辑和张晓彬,李本舰继续代替吴伟安出任左边前卫,右边为胡人天,单箭头是奥吉塔,后防线则没有变化。别看只在个别位置进行了微调,但陈涛的回归迅速盘活了泰达队的中前场进攻,也让豫津之战中暴露出来的进攻不力问题迎刃而解。

  于大宝和王新欣依然无法参加合练,前者在队医的指导下进行慢跑、冲刺跑等康复项目,而王新欣只是在场边进行一些简单的肢体训练。“现在看来只有王新欣的问题最大,其他队员的伤都是小伤。王新欣可能无法参加周五的比赛,其他队员应该可以上场。”哈恩的意思是陈涛和于大宝都有望在津鲁之战中复出。“在一支球队中有一些伤病情况是很正常的,他们大多数可以在短期内康复,当然我们也还有更多的队员能够上场比赛。”

  正如哈恩所说,目前队中伤病情况最严重的就是王新欣。已经连续缺阵的他一直在努力康复,不过现在看来膝盖处的伤势可能比想象的严重,因此王新欣甚至谨慎地放弃了慢跑之类的恢复性训练。按照近来的康复速度,王新欣复出的时间表极有可能继续向后推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