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新疆客胜广东先拔头筹 李春江更衣室内大吼打气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16日09:28

  晨报记者 朱俊(4月15日东莞电)

  周五晚,2010-2011赛季CBA总决赛打响,新疆广汇凭借着昆西·杜比创总决赛纪录的53分,以100比92先拔头筹。

  缺少一个主场的广东显然对于先打一个主场的机会极为珍惜,李春江特意对比赛名单进行了微调,包括临时替换进名单的陈大伟在内,所有队员均有着丰富的总决赛经验。“你们这里除了今晚不打比赛的老大老二(任家兄弟),全部都经历过这些了,还有什么好紧张的?”李春江指着更衣室墙上广东六次夺冠的照片动员道。

  开局就派出老将杜锋的广东迅速打出一波10:0,一度以28:17领先。新疆在次节还以10:0,半场结束时追至41:42。易边之后风云突变,新疆在杜比的带领下打出了15:4反客为主,广东始终处于追赶的境地。进入到决胜时刻,杜比更是有如神助,连续命中高难度三分,广东最终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