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球迷高呼“中国巴萨” 天津泰达三球华丽胜山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4月16日12:55

  “中国巴萨!”这是昨天赛后球迷送给天津队的新称呼,在3:1战胜有着“中国皇马”美誉的山东鲁能队后,如今天津球迷已然对球队有了更高的期待。巧合的是,昨天赛后,当有记者问到老汉目前天津队还有什么不足时,老头儿也很配合地开起了玩笑,“不足之处就是我们以3:1取胜,5:1才是最理想的结果。”在周末巴萨与皇马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到来之前,“中国德比”提前预热。

  赛后球员通道内,泰达俱乐部老总李广益满面春风,当着记者面他公开许诺为球队增加20万胜场奖金,不过当追问他是否心中已经燃起对中超冠军的渴望时,李总巧妙地将焦点转移,“不要问我,还是去问我们的主教练吧!”

  作为主教练,老汉当然是最开心的一个,不过从休息室中走出,他却一脸平静,当记者开玩笑问他是否准备安慰一下老对手伊万时,老头儿终于忍不住了,“呵呵,看来我还真的应该这么去做。”

  阿里·汉说,这场比赛,天津队无论在结果还是过程上都很令他满意,不过更让他满意的是,现在的天津队已经不再是一个只靠11个人踢球的团队,“这场比赛我们并非刻意轮换,只是现实的伤病情况要求我们必须这样去做。通过这场硬碰硬的比赛,我们的队员通过了考验,很快我们就将踏上墨尔本的征程,我很高兴我们的球队在不断壮大!”

  有意思的是,当记者问到天津队取得大捷的胜利之匙时,老汉不假思索,“秘密!”不过本场比赛MVP陈涛,却在赛后揭开了老汉的谜底,“赛前我们对鲁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主教练在对方战术打法、跑动路线,甚至队员左右脚等细节方面都研究得十分透彻,这也是我们赢下这场比赛的关键所在,我真的十分佩服他。”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