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联盟禁区难碰 “禅师”妄谈停摆被罚7.5万美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谢礼恒
2011年04月16日14:54

  NBA常规赛已经结束,但卫冕冠军湖人队的麻烦却仍在继续。自科比因辱骂裁判被罚10万美元“巨款”后,湖人队和他们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昨天也分别遭到7.5万美元的“内部处罚”,而杰克逊受到处罚的理由竟是对NBA劳资谈判一事“妄加评论”。被罚之后,“禅师”倒是继续我行我素:“谁知道今年之后的NBA会变成什么样子,我相信有人对于下赛季联盟停摆深信不疑。

  美联社的该消息一出,昨日立即引起联盟震动:难道联盟真要停摆了?由于NBA联盟方面不会公开宣布这一处罚决定,所以给美联社提供该处罚消息的一位“消息人士”也不愿透露姓名。

  “禅师”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当今联盟的一大敏感话题:联盟停摆。众所周知,联盟目前正陷入僵局而可能导致NBA下个赛季停摆的劳资谈判问题一直是联盟内部的“话题禁区”,而即将在今夏离队的杰克逊却在当天剑走偏锋:“下赛季如果联盟停摆或许不一定是件坏事,因为那样可以让NBA联盟得到机会和时间来好好反思和弥补他们在制度当中存在的缺陷和不足,这是联盟必须要做的事,虽然要去做这样的事是比较困难的,但他们有责任这么去做。”据美联社昨日报道,NBA联盟已对此进行了内部处罚:湖人队和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各被罚款7.5万美元!

  成都商报记者 谢礼恒 实习生 李博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