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八方评论

新民晚报:陈涛是草还是宝?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16日15:03
打入第二球的萨梅隆接受队友祝福 周国强


  天津泰达3:1山东鲁能

  原本是一场上赛季冠亚军之间的双雄战,天津泰达却活生生把它变成了独角戏,一雪三年不胜对手之耻,而且居然一度3比0领先。不到两个月内,连克韩、日、中三国联赛王牌球队,莫非一个全新的泰达王朝真的就要到来?

  3分钟内一粒进球一次助攻,陈涛好生了得。只不过,让上海球迷极度胸闷的一点是,为何他在申花是草,到了泰达却变成宝?

  杭州绿城1:0青岛中能

  三连胜过后,杭州绿城不声不响坐上了积分榜老大的宝座,连续两轮领跑也创下了球队纪录。其实,从人员配置上而言,杭州绿城顶多也就算中超的“富二代”,如今却抢了不少豪门的风头。两战洋帅两场胜利,为土帅挣回了几分面子,不能不说,吴金贵的调配确有一套。

  可惜啊,绿城在临时主场义乌的球市只有2000人,欢庆之时却乏人喝彩,这滋味恐怕要比吃“染色馒头”还要难过。什么时候才能搬回杭州呢? 本报记者 关尹

  作者: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