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江苏舜天0-1不敌辽宁宏运 遭遇联赛开局三连败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16日20:08

    新华社南京4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志在一胜的江苏舜天队16日没能在主场搏来一场胜利,反被辽宁宏运队反击得手。江苏舜天在0:1告负的同时,遭遇联赛开局三连败。

    本赛季请来外教和众多内外援的江苏舜天队开局糟糕,上轮负于青岛队后遭遇两连败。本轮回到主场,全队上下迫切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改变局面。辽宁队上轮力克上海队取得赛季首胜,目前士气正旺。两队上半场拼抢十分激烈,但比赛精彩不足;主队没有获得什么像样的机会,倒是客队更具威胁。第37分钟,肇俊哲开出任意球,江苏队门将关震舀球脱手,杨旭推射入网,但裁判认为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半场结束前,辽宁队获得快速反击机会,但插上的奥托被吹越位,没能形容威胁。

    下半场江苏队用澳大利亚外援布鲁斯换下达纳拉赫,后者作为江苏队的主力外援前锋,三轮联赛寸功未建,不由得令人质疑其“成色”。第58分钟主队躲过一劫,江苏队的球员在禁区内防守时手球,但裁判并未吹罚。第62分钟,江苏队几乎取得领先,杜文辉发出角球,威尔金森头球攻门被辽宁队球员在门线上化解。

    久战不下令江苏队主教练科西安铤而走险,用前锋戈伟换下中场陆博飞改打三前锋,准备在最后15分钟放手一搏。不过这个换人并没能改变场上局面,倒是客队在第81分钟取得领先。于汉超接肇俊哲长传左路突破,禁区内一脚打门击中江苏中卫威尔金森,皮球高高弹起后落入网窝,客队1:0领先。此后江苏队展开疯狂反扑,但都没能对客队的球门形成威胁。在补时4分钟之后,主队只能接受三连败的苦果。(完)2011/04/16 20: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