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主场0比1不敌阿尔滨 延边队连胜势头遗憾被终结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于寿源
2011年04月17日02:18

  昨日下午,中甲第5轮展开新一轮争夺,令吉林球迷关注的延边队主场以0比1不敌此前处于榜首位置的大连阿尔滨队,连胜势头遗憾被终结。

  第10分钟,大连阿尔滨通过角球配合,权恒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得手。第16分钟,延边队再遭打击,韩国外援李珖载因伤被抬下场,主帅金光柱只能提前进行换人调整,由高万国替换李珖载出场。第55分钟,外援夸耶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延边队在主场难以挽回败局,以0比1不敌大连阿尔滨。连续三个主场,延边队获得两胜一负的战绩。下周六,延边队将客场挑战重庆力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