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衡源

实德胜南昌终取赛季首胜 主帅对两名前腰仍不满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逸梅
2011年04月17日02:34

  昨天实德主场2比1击败南昌队,取得赛季第一场胜利。胜利并未掩盖实德中场无核心的问题,主帅朴成华赛后也对两名前腰不满意。

  利用主场优势,实德由外援前锋马丁攻入2球,南昌队则由李磊扳回1球。比赛中,缺少安贞焕的实德中场组织相对混乱,主帅朴成华不得不将首发前腰王赟早早换下场,替补登场的阎嵩同样表现不佳,再度被换下。下场的阎嵩生气地拒绝球队工作人员送上来的饮料。赛后,朴成华对阎嵩的表现很不满:“让王赟首发是看重他的组织能力,但他很紧张,没发挥出水平。阎嵩上场后身体比较沉,我早就想把他换下来了。”不过,对于取得赛季首胜,朴成华还是比较高兴:“之前连续两个客场的成绩不好,主场的压力很大。我们的射手马丁终于进球了,胜利对球队来说太重要了。”

  能在主场逼平实力强大的恒大,客场却输给实德队,南昌队主帅朱炯并未丧气:“结果很正常,实德有很强的实力,又是主场作战,赢球在情理之中。我们会加强客场作战能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