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实德主帅豪言再胜国安 自解为何放弃赴工体踩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26日21: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26日报道)明晚北京国安将坐镇工体主场迎接大连实德的挑战,这是一场双方谁都输不起的比赛,因为无论谁落败几乎都将退出亚冠名额的竞争。在紧张胶着气氛之下,大连实德今天颇为意外地放弃了赛前的踩场机会,也让本场比赛的前景顿生疑云。

  今天下午四点,大连实德全队才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其他球队全部身着运动服不同的是,今天在机场的大连全队清一色西装革履,这也让首都机场今天来了出型男时装秀,这也是实德韩国籍主帅朴成华给这支球队打下的烙印,朴成华希望自己的队员永远能以非常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

  在谈到为何不在赛前热身并放弃工体踩场时,朴成华也表示,一方面考虑到了为了保护球队避免伤病,另一方面则受困于最近北方寒流,因此今天实德全队上午在大连进行了适应训练,而下午经过飞机旅行抵达北京之后,也为了避免耗费队员体力,朴成华并没有安排球队在工体踩场。

  对于明晚和国安的这场比赛,朴成华非常清楚目前的形势,毕竟实德目前领先国安2分,占据着争夺亚冠名额的主动权,当然朴成华最大的自信来源于双方首回合那场比赛,当时大连实德主场以3-0大胜国安,“那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出色,对我们来说已经有了很大的心理优势,所以我想明天的这场比赛我们还是会赢的。”

  实德这边自信满满,主帅赛前更是放出豪言要客场击败国安,显然对于东道主来说并不愿意看到这一幕发生。事实上在国安这边看来,实德唯一的资本也就是上次的3-0了,因为现在的这支实德和那次比赛相比,少了一名重要的球员安贞焕。今天安贞焕并没有出现在首都机场,据了解他因为在上场比赛中左膝半月板损伤,目前已经启程返回国内养伤,这也意味着明天的比赛他将肯定不会出场比赛,这对于国安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当然安贞焕的缺阵并不意味着国安就肯定能够拿下比赛,实德主力后卫张耀坤今天就表示,“目前我们实德队内氛围非常好,非常和谐,很团结也很有拼劲,所以明天和国安这场比赛我们非常有信心。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谁输了就等于放弃今年亚冠名额竞争。”

  这样的一支团结的实德横亘在国安面前,要想啃下并非易事,明晚的工体,相信双方势必将做殊死一搏,为最后一个亚冠名额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