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衡源

1-2南昌队客场败走大连 老牌劲旅有底蕴有方法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04月17日06:21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同样是伤员频频,临阵折将,但坐镇主场的老牌劲旅大连实德还是凭借更强大的底蕴和更多变的进攻,笑到了最后。在16日下午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的这场中超联赛第三轮的较量中,南昌队最终1∶2落败,3轮积1分,暂列积分榜第十四位,而如愿迎来新赛季首胜的大连队则反弹至积分榜第九位。24日的中超第四轮比赛,南昌队将继续踢客场,挑战赛季初被外界公认的第一降级热门成都队。

  在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南昌队队长、后防中坚赵作峻拉伤大腿,被迫缺席。而在此之前,上轮为南昌队攻破广州恒大球门的滕彬,也因为训练拉伤大腿而高挂免战牌。

  被迫以全新的后防组合应战的南昌队在防守中出现了不少漏洞。第17分钟,大连队中场赵宏略依旧是打穿了南昌队左路防守,杀入禁区后将皮球回传,中路跟进的卡布罗夫捅射破门,南昌队0比1落后,这也是大连队本赛季的首个进球。

  第51分钟,南昌队边锋姜志鹏发出战术角球,王佳玉跟进传中,朱宝杰头球蹭到后点,刚换上场不久的李磊在后点冷静推射破门,客场作战的南昌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耐心的大连队随后连续组织攻势,围住南昌队禁区狂轰滥炸,并在第58分钟如愿再次超出比分在门前混战中,敏捷狡猾的卡布罗夫在南昌队三名后卫的包夹中脱颖而出,转身扫射破门,大连队再次取得领先。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没能再次破门,1比2的比分定格至终场哨响。

  作者:鄢卫华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