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人和VS河南建业

科萨客观分析开局三连胜 虽赢球但是没坚持打法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4月17日02:29
  知不足才能进步,对此,浐灞队主帅科萨比谁都清楚,因此,当他的球队以三连胜的联赛开局创造了俱乐部历史的时候,老头颇为客观地表示:“上半场,孩子们踢得确实好,但下半场他们没有坚持自己的打法,对此,我有些遗憾……”

  对科萨而言,陕豫之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之前,能夺取联赛开局三连胜无疑会让弟子们以更好的心态去迎接接下来的恶战,因此,他要求弟子们在昨天的比赛中一定要全力进攻,争取用进攻来打乱对手的比赛节奏。结果,弟子们在上半场比赛中很好地执行了教练的战术意图,“上半场我们打得不错,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取得了两个进球,我甚至觉得只要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一点,我们还能在上半场进更多的球。”不过,浐灞队在下半场显得颇为被动,对此,科萨表示自己也不理解:“队员们下半场在进攻上有些缩手缩脚,可能他们有些想保胜果的想法吧,结果适得其反。好在关键时刻曲波把点球罚进去了,否则,赛后感到遗憾的肯定是我们。”提起此役的对手,科萨坦言:“我非常欣赏河南队在下半场的表现,我认为他们现在的成绩与实力不符。”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