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帕切科:李章洙有优势 强大财力支持教练会轻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7日08:23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北京国安主帅帕切科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广州恒大的外援克莱奥和穆里奇在今天的比赛中并不能决定比赛,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的比赛胜负五五对开。

  在被问到广州恒大外援的问题时,北京国安主帅帕切科说:“广州队的克莱奥和穆里奇都是非常好的球员,我们已经准备好如何去防守他们,不单是他们,对于整个广州队我们都有充分的准备。但我认为两个人不足以决定局面,足球是11人踢的,国安将更强调整体打法。”

  帕切科称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的压力要比较小,原因在于有强大的财力支持。“其实李章洙有一个很大的优势,那就是他非常了解我们的球员。相反我只是通过两场比赛去观察恒大。对于教练来说,有着强大的财力支持,那么教练会轻松一点。”帕切科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