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魔术VS老鹰新闻

霍华德上半时狂轰31分 刷新魔兽季后赛半场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4月17日08: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在魔术与老鹰进行的季后赛第一轮厮杀当中,德怀特-霍华德上半场就狂轰31分,打破自己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半场得分纪录。

  “魔兽”上半场如有神助,16投11中砍下31分,这也是他个人生涯的季后赛半场得分纪录。霍华德职业生涯至今总共只有6场比赛得分达到30+,但是在今天的比赛里他只用了半场球就拿到30分入账,可见他在比赛当中的统治力。不过与霍华德彪悍的个人表现呈现出鲜明对比的是,魔术上半场却仍以48-55落后老鹰。

  NBA历史上季后赛半场最高分是由“沉睡者”斯里皮-弗洛伊德拿到的,在1987年5月11日勇士对阵湖人的比赛里,他在下半场狂轰39分,成为至今为止依然无人能破的纪录。(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