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称客场平皇马已很满意 对穆帅变招早有防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4月17日07:50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客场1-1战平皇马,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仍然领先8分,冠军奖杯离他们越来越近了。赛后瓜迪奥拉还是一如既往地谦逊和低调,他表达了对皇马的尊重,表示能在伯纳乌拿到1分已经很满意,同时他拒绝评论本场比赛主裁判费尔南德斯的判罚。“在伯纳乌获得一场平局,这个结果不错,皇马主场作战,巴萨在1-0领先后,缺少了进球的机会,没有对卡西的大门造成更多的威胁。在皇马的主场没输球已经不错了,因为我总是认为皇马很出色,他们是一群男人的球队。”

  今天穆里尼奥把佩佩放在了后腰的位置,瓜帅表示他对比并不感到惊讶:“在诺坎普的失利也让皇马吸取了教训,穆里尼奥肯定也收到了一些建议,所以这场他对皇马阵容做出调整,我并不感到意外,事实上我们也做了很多相应的准备和部署。佩佩今天的表现很好,有非常鲜明的个人特点,我预料到了,但巴萨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像,关键之处在于布斯克茨要创造更多的机会,能够帮助球队寻找到更多的空间。”

  同时瓜帅还展望了国王杯和接下来联赛的形势:“佩佩很强壮,看看周三国王杯的时候,穆帅会如何使用他,我不知道国王杯会发生什么,当你踏上球场之后,一切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输过很多次决赛,也赢过很多次决赛。在联赛还剩6轮的时候,我们还领先8分,我们要尽力去争取冠军,因为今年我们还没有收获一个奖杯。”对于裁判的判罚,瓜帅只说了一句话:“那是他的工作,我不会去说什么。”

  普约尔今天意外首发出场,不过却因伤被换下,瓜帅透露了巴萨队魂的伤情:“普约尔为了复出,做出了很多努力,他只是肌肉轻微的痉挛,加上对草皮的一些不适应,以及很长时间没打比赛,心里有一些紧张造成的。他的伤势不重,接下来的比赛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换下普约尔就是为了避免他的伤情加重。”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