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综合体育热点新闻

丁俊晖当选英国华人杰出青年 纳达尔四强战穆雷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4月17日11:13

  丁俊晖当选

  英国华人杰出青年

  重庆晚报讯 中国神奇小子丁俊晖昨天被评选为2010年英国“大本钟”奖十大华人杰出青年,长期把训练地驻在英国的丁俊晖无疑已经成为了英国华人中一位极具影响力的超级明星。据了解,“大本钟奖”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的评选是由在英国的华人青年联合会承办,这个奖项为了表彰在英国学习与工作创业等具有杰出成就以及对中国社会与中国和世界交流有贡献的常驻客或者工作的青年。

  蒙特卡洛赛费德勒出局

  纳达尔四强将战穆雷

  重庆晚报讯 蒙特卡洛大师赛昨天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纳达尔轻松地以6比1、6比3轻取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强势晋级四强,他半决赛的对手是3号种子穆雷。瑞士球王费德勒意外地以两个4比6负于奥地利名将梅尔泽惨遭淘汰。

  穆帅发布会作哑捅娄子

  记者集体退场表示抗议

  重庆晚报讯 4场西班牙国家德比中的第一场今晨在伯纳乌球场进行,不过,在大戏上演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却上演了怪异的一幕: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会上一言不发,保持新闻沉默,所有的问题都让助理教练卡兰卡来回答。西班牙的记者表达了对穆里尼奥三缄其口的不满,穆帅冷冷地看着30家西班牙媒体集体退场。

  跳水赛英国站首日中国获3金

  秦凯3连冠戴利首摘金

  重庆晚报讯 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英国谢菲尔德战昨天开赛,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发挥出色,获得了3块金牌。奥运冠军秦凯以547.70分连续三站力压何冲,获得男单三米板金牌,吴敏霞/何姿以绝对优势问鼎女双三米板,而胡亚丹战胜陈若琳将女单十米台金牌收入囊中。东道主组合戴利/沃特菲尔德发挥出色,力压中国组合张雁全/曹缘,摘得男双10米台金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