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首战告负形势变严峻 海南赛出线前景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0日20:21

视频-多特单干轰141分 丁俊晖首战0-2遗憾告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斯诺克海南精英赛继续进行,在晚场的第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0-2不敌多特,首战失利。在多特已经取得两连胜的情况下,首战告负的丁俊晖出现形势变得相当严峻。

  在今天下午率先进行的D组比赛中,多特以2-0战胜沃顿,在晚间的比赛中,多特又以2-0战胜丁俊晖,在小组头名的争夺中占据先机。根据本届赛事规则,16名球员分处的四个小组中,仅小组头名能够出线。如果2位或以上球员得分相同,将根据“得失盘差、得胜盘、对赛成绩、单杆最高分”的排序来确定谁能够获得小组头名。

  由于多特已经连下两个2-0,因此,理想状态下,丁俊晖必须在剩下两场比赛中全部以2-0取胜才有可能获得出线的机会。

  今晚的D组另一场比赛在沃顿与于德陆之间展开,这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和最终比分将对本小组的出现形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最终,于德陆以2-0战胜沃顿,至此,两战两负的沃顿已经铁定出局,而丁俊晖还保留了一线希望。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