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衡源

南昌衡源客场负大连实德 韩帮大聚会马丁成关键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4月17日11:51

  去年是安贞焕,今年是马丁,连续两年,大连都用他们个人能力极强的外援攻击手让南昌吃了苦头。再次来到金州,南昌衡源拾回了同样的心情,甚至同样的比分。中超第三轮昨日全面开战,做客大连金州体育场的南昌衡源以1∶2不敌对手,前三轮两负一平仅积1分。

  衡源实德韩帮大聚会

  联赛开始后连续两个客场只拿到1分,回到主场的大连实德誓从衡源身上抢得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昨日午后,大连球迷也早早来到金州体育场。因为两队阵中共有四名韩国外援,除了老大哥安贞焕因伤无法登场,高载成、全光真和金珍圭都出现在两队首发名单中,本场比赛也成为他们之间的聚会和比拼。赛前的放松性训练,衡源右后卫高载成就搂着实德中场全光真一顿狠聊,他俩不仅在城南一和队做过两年队友,而且从小就认识。

  因为伤病,两队在排兵布阵上都受到了很大影响,实德缺了安贞焕、赵明剑,衡源更是伤筋动骨,不提乔尼,仅仅是本轮前新增的伤员就包括拉米斯、上轮破门的滕彬以及队长赵作峻,拉米斯伤比较轻微,得以首发,而滕彬和赵作峻则没能进入大名单。球队临时拼凑起了一条稍显陌生的防线,三轮下来,左后卫位置第三次调整,宋星逸赛季首次首发。前场方面,伤愈的维拉也是第一次代表球队登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赵作峻缺阵的情况下,今年才加盟球队的王佳玉接过了队长袖标,不满21岁的他也成为场上这支稚嫩班底的缩影。

  马丁成实德关键先生

  实德队士气高涨,开场后即连续猛冲猛打,尤其是衡源的左路成为对手着重打击的方向。宋星逸在对方的冲击下防守显得十分吃力,第3分钟,马丁就有一次摆脱后的弧线球传向中路,只是包抄的詹姆斯未能把握。这次进攻也点出了衡源全场比赛都将面临的防守问题。

  第17分钟,实德队依葫芦画瓢,右路赵宏略下底回敲中路,马丁踩准步点跟上打门,柏小磊提前放弃重心封后角,衡源城池告破,0∶1。

  丢球后的衡源倒是没有慌乱,主动将节奏进一步加快,尽管防线仍然危机四伏,但还是试图通过脚下传递威胁对手,只是因为失误过多,缺乏成熟的核心队员,始终未能创造出绝对机会,以一球落后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一开场,衡源方面做出调整,拉米斯腿伤不适无法坚持,只在训练中出任过右边前卫的李磊替补出场。看似无奈的这次换人没想到在5分钟就收到奇效,徐文禁区左路传向门前,后点李磊停球后左脚冷静推射,1∶1!比分被扳平。可惜的是,扳平后还没稳住,实德便卷土重来,高载成在右路解围质量不够,禁区内一片混乱,6名卫将愣是让身高马大的马丁拿球倚出身位扫射得手,实德2∶1。

  比赛的最后阶段,大连实德回撤反击,而南昌衡源则倾巢而出但是无功而返,衡源以去年同样的比分,落寞金州。

  文/本报特派记者刘源发自大连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