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拉票战紧锣密鼓 布拉特和哈曼展开密集外交攻势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4月17日05:49
  《国际足联章程》规定,国际足联大会在选举主席时要经过所有208个会员协会的集体投票,谁能在首轮投票赢得2/3多数或在第二轮赢得1/2多数就将获胜,这意味着布拉特在国际足联核心权利层执行委员会的权力优势将被大大削弱,即使布拉特能掌握所有24个执委的票,也无法保障自己有把握取胜。

  这样的游戏规则决定了,布拉特和哈曼都必须在接下来不到1个半月时间里尽可能多地对各个会员协会展开密集的外交攻势,争取更多的支持。哈曼最近正集中在印度、中国等亚洲国家和地区展开高调的拉票行动。而布拉特也没闲着,他正在拥有约40个会员协会的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进行访问。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