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人和VS河南建业

预备队联赛-于乐破门刘清染红 陕西0-1河南(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7日16: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上午,在陕西西安丈八训练基地,2011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进行了第三轮的一场比拼,最终陕西浐灞预备队主场0-1不敌河南建业预备队,在比赛中于乐为客队打入了唯一进球,陕西队刘清开场不久染红离场。建业预备队也报了一线队昨日2-3饮恨陕西浐灞的一箭之仇。

  今天的比赛虽然在早晨10开始,但是现场的气温依旧很高。陕西队方面比赛由球队领队兼助理教练宫磊指挥,首发阵容方面沈俊出任门将,万厚良与陈杰司职左右边后卫,刘清与李晨光两人搭档中卫,中场方面菲尔马尼与李春郁强强联合搭档后腰,李凯与徐擎两位小将出任左右边前卫,毛剑卿顶在最前。

幻灯:预备队赛陕西0-1河南 于乐破门刘清染红

  比赛开始之后不久陕西队就遭遇意外,在一次拼抢之中,出任中卫的刘清动作过大放倒了对方进攻队员,被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陕西队不得不在多数时间内10人应战。这种人员上的被动很快被建业队利用,上半场结束之前客队的前锋小将于乐抢点劲射打破僵局,建业队1-0领先走下场。

  下半场陕西队对阵容做了大面积调整希望挽回败局,菲尔马尼、李凯、毛剑卿、沈俊等人相继下场,不过宫磊的调整并没有换来成效,下半时陕西队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最终只得接受0-1失利的结果。全力反扑未能扭转败局,陕西队输球的最大原因还是因为上半时刘清的染红下场带来的人员劣势。

  此前陕西预备队先主后客两轮分别战胜了辽宁预备队与深圳预备队,此番主场失利是本赛季预备队联赛西北狼第一次输球,也是西北狼全队的第一场失利。河南方面,预备队此前两战一负一平,今天在陕西收获的是球队第一场胜利,这也是建业足球队在两级联赛里2011赛季收获的第一场胜利。(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