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徐云龙遭担架队“袭击” 国安队长暴怒理论不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4月17日21: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17日晚19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战在天河体育中心打响。此役,作客广州的老牌劲旅北京国安队两次领先两次被扳平,最终遗憾的错失了即将到手的三分。强强对话必然场面火爆,天河体育中心爆满的球市以及本场比赛的黄牌数量也都令人惊叹。而国安队长徐云龙也在客场受到了“礼遇”。

幻灯:粤京冲突徐云龙穆里奇怒目 克莱奥斥裁判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穆里奇禁区线上挑球射门,徐云龙防守到位被穆里奇蹬踏,徐云龙痛苦的倒在地上,捂住自己受伤的腿部。裁判示意担架入场,而就看点在此时发生,天河主场的工作人员用担架碰到了徐云龙的头。此时,躺在地上的徐云龙终于被激怒,他迅速起身,单脚蹦跳着与工作人员理论。双方球员爆发小范围冲突。裁判赶紧上来平息了事端。但并没有任何判罚。

  国安队长在客场被工作人员“礼遇”,这也是国安队少有的外战经历。冲突虽被平息,但球迷却仍旧对此次“侵犯”耿耿于怀,来到现场的部分国安球迷向主场的工作人员赠予了自己的“掌声”。而广州球迷则对徐云龙的反应很是不满,全场爆发出震天的“黑哨”喊声,电视转播也在瞬间切掉了现场声音。(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