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帝取代Jay-Z成名表代言人 酬劳200万一年(图)

01
1/3

01

2011年04月18日0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4月13日,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日前成为了瑞士名表爱彼(Audemar Piquet)的代言人,代言费高达200万美元一年。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该名表的代言人是著名黑人说唱歌星,篮网队的小老板Jay-Z。

  詹姆斯和Jay-Z原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前者经常去后者的演唱会上捧场,后者也经常去现场看前者的比赛。但是自从小皇帝去年夏天跳槽到热火之后,两人之间的关系就开始恶化。在詹姆斯上电视公开宣布加盟热火的决定之前,Jay-Z曾经打电话给他,但是他既没有接电话也没有回电话,这令Jay-Z大为恼火,两人的关系因此出现了裂痕。如今,詹姆斯又抢走了Jay-Z的代言合同,令好友损失了一大笔收入,无疑等于火上浇油,以后两人可能会形同陌路。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