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巴蒂尔制胜三分 灰熊拿下最重要第一胜

ESPN
1/5

ESPN

2011年04月18日0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首轮,西部第八的灰熊客场挑战马刺,在双方的首场对决中,巴蒂尔在比赛结束前23秒得制胜三分球命中,帮助灰熊101-98攻破马刺主场,拿到球队建队16个赛季以来的首场季后赛胜利。灰熊的表现令专家大跌眼镜,他们在双方的系列赛中1-0占据先机。比赛结束后,美媒体第一时间点评了这场爆冷的比赛:

  ESPN:灰熊击倒马刺 队史季后赛首场

  灰熊与马刺的比赛结束的时候,砍下25分14篮板的扎克-兰多夫举起双拳,他和灰熊队再这场比赛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实现了他们季后赛开始前许下的承诺:“让完美书写历史。”灰熊爆冷在首场打败马刺,他们做到了希望做到的事情,灰熊建队16个赛季后,终于尝到了季后赛的的首场胜利,在这之前灰熊已经在季后赛里遭遇了12连败,连续3个赛季在季后赛里被对手横扫出局。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