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马来西亚赛曼纳瑟罗夺冠 麦克罗伊崩溃阿冲T6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4月18日09:03
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夺冠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获得亚巡和欧巡共同认可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周日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世界第九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在最后阶段经历又一次大崩溃之后,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68杆)捧起了冠军奖杯,早早地给自己献上了一个完美的生日礼物。中国球员梁文冲最后两轮表现不佳,最终只名列并列第65位。

  曼纳瑟罗在第三轮结束之后与亚历山大-诺润(NOREN Alexander)处于并列领先。决赛轮第10洞,他从球道上射下一头老鹰,获得了2杆领先,最终决赛轮以68杆低标准杆4杆收杆,总杆272杆低标准杆16杆,赢得了自己第二个欧巡冠军头衔。

  法国球手格雷戈里-波尔迪(Gregory Bourdy,67杆)总杆273杆低标准杆15杆,单独获得第2名。麦克罗伊在第三轮的第15洞吞下双柏忌,交出了第三轮的领先位置。他在决赛轮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74杆低标准杆14杆,落后意大利选手曼纳瑟罗2杆,名列第三。

  麦克罗伊周日经历了与一周前在美国大师赛上相类似的大崩溃,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再次遭受重创。由于周五和周六糟糕的天气,比赛被拖延了将近6个小时。21岁的北爱尔兰球手是周日必须打27洞的众多选手之一。

  “我很自豪把自己从上周重拾起来的方式,”冷静的麦克罗伊告诉记者,“考虑到旅行方面的事情,这是相当好的成绩。显然结果有些令人失望,不过其它所有事情都是正面的。”

  马来西亚总理拉扎克亲自为曼纳瑟罗颁发了冠军奖杯,意大利人同时赢得了288,466欧元的冠军支票。“在第10洞用九号铁击球进洞或许是转折点,那让我想到了夺冠的可能性,”曼纳瑟罗去年在西班牙成为欧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赛事冠军,“在11个月的职业生涯里赢得两场胜利感觉很棒。”曼纳瑟罗将于周二满18岁,他将与朋友和家人举办一场双重庆祝晚宴。

  美国大师赛冠军查尔-舒瓦特泽尔(70杆)总杆281杆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第11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72杆)成绩比舒瓦特泽尔好一杆,获得并列第9名。

  中国球员梁文冲周日上场要先完成第三轮剩下的7个洞。可惜他一上场便在第12洞吞下双柏忌,并在第14洞吞下柏忌,幸好在第15洞和最后一洞收获小鸟,第三轮交出75杆高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43位。

  第四轮,阿冲表现仍不理想,吞下3颗双柏忌和和一颗柏忌,只抓住一只小鸟,交出78杆高标准杆6杆,总杆292杆高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第65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