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国王杯敲定2套踢法 再祭3后腰死磕巴萨双核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8日09:48
幻灯:狂人赛前抚摸瓜帅光头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1月30日,诺坎普,皇马0比5巴萨。2011年4月17日,伯纳乌,皇马1比1巴萨。不到半年时间,皇马在国家德比中的战绩发生了巨大变化。原因?很简单,穆里尼奥又拿出了三后腰铁桶阵这一套。在诺坎普与巴萨对攻被羞辱后,穆里尼奥再次拿出了门前摆大巴的拿手战术。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佩佩客串后腰不是新招,他在奎罗斯手下的葡萄牙国家队中,就一直被拿来当做后腰使用。佩佩防守覆盖面积极大,但犯规倾向也很足,他在防线上总是一把双刃剑。不过在后腰位置上,佩佩却能把自己的野兽派踢法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昨天凌晨的伯纳乌球场,3000万先生就让哈维和伊涅斯塔处处受制。双核运转不灵,巴萨的进攻也因此变成了零敲碎打。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3点30分,皇马将会在国王杯决赛中再次对阵巴萨。据《阿斯报》透露,穆里尼奥已经确定了战术首选。在狂人的战术板上,皇马仍然会屯重兵于中后场,并继续祭出三后腰战术。作为三后腰体系中最重要的棋子,佩佩的位置仍然会固定在中后卫身前。

  在进攻线上,穆里尼奥将进行微调,昨天表现失常的本泽马将会被厄齐尔顶替,C罗则将出现在他并不擅长的中锋位置上。迪马利亚的任务,仍然是在制造威胁的同时,在防守中缠斗阿尔维斯。厄齐尔则扮演前场自由人的角色,他的终极使命是为C罗传出足以穿透巴萨防线的直传球。

  《阿斯报》同时透露,穆里尼奥也敲定了战术B计划。由于阿尔比奥尔在国王杯决赛中将会遭到禁赛,狂人有可能把佩佩拉回到中卫位置上,并加上个攻击手继续踢4231阵型。不过在0比5败走诺坎普时,皇马踢的正是4231常规阵型。

  不出意外的话,穆里尼奥将会继续选择433三后腰阵型,作为国王杯对阵巴萨的主打战术。阿尔比奥尔的停赛,将使得狂人被迫对后防线进行调整。在佩佩踢后腰的情况下,拉莫斯将会出现在他并不喜欢的中路,他所留下的右路空缺,则由阿贝罗阿或伤愈复出的拉萨纳-迪亚拉填补。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阿尔比奥尔之外,皇马阵中其他球员都没能赢得过国王杯。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他们将有机会集体“破处”。(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