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深圳凤凰喜迎两连胜 球队排名迅速上升至第7名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18日10:23

  何海波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中甲联赛第五轮的联赛中,深圳凤凰在客场以1∶0击败北京理工大学,获得了两连胜。目前,深圳凤凰以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也迅速上升至第7名。

  上轮联赛主场3球逆转天津松江后,出征客场的深圳凤凰队士气也显得相当高涨,第22分钟,日科夫就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主罚角球开到后点,助攻隋东陆头球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从前三轮不胜到最近的两连胜,深圳凤凰队的磨合也更趋娴熟,但李树斌却表示暂时不会太看重球队的胜负:“现在输一场、赢一场并不能代表什么,最重要的还是要调整好球员的心态和状态,才能保证球队接下来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前三轮的比赛中,就是因为球员太想赢得比赛,心理承受了太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