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于汉超绝杀辽足中超两连胜 全队喜获奖金80万元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4月17日09:12
  于汉超终场献绝杀 打入本赛季个人首个进球 辽宁宏运客场1:0击败江苏舜天取得两连胜

  晨报讯(记者 周松)年轻的“辽小虎”终于步入了正轨!

  昨日的中超联赛,辽宁宏运凭借于汉超终场前10分钟的一记绝杀,客场1:0小胜江苏舜天。继主场拿下上海申花后,取得两连胜,赢球奖金也涨到了80万元!

  挺身而出

  于汉超单骑救主

  昨日面对此前一直连败的江苏舜天,辽宁宏运上下不敢有丝毫懈怠,毕竟已经到了输不起境地的江苏队能够爆发出怎样的能量,谁也无法预料。

  比赛开始之后,江苏队试图利用主场之势给辽足制造压力,但整体实力上稍显欠缺的他们很快就进入到了辽足的进攻节奏中。不过,尽管场面占据主动,但主帅马林在场边却丝毫没有轻松的表情,一直紧皱眉头。原来,针对辽足两个箭头人物杨旭和奥托,江苏队特意做出了的防守部署,两人一旦拿球就被贴身防守,根本无法施展拳脚。杨旭甚至被挤压到了边路活动,威力大减。

  比赛仅剩10分钟,辽足只开花不结果的场面没有得到丝毫改进,难道平局不可避免?就在此时,队长肇俊哲中场的一脚长传撕开对手防线,准确找到了左路的于汉超,后者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突入禁区,挑球过掉后卫之后果断打门,皮球打在对手后卫身上折射破门,辽足终于打破僵局!

  赛后兴奋

  队友纷纷“欺负”他

  对阵江苏队的进球是于汉超本赛季的首粒进球,但在他脸上却看不到笑容。直到主裁判吹响终场哨,辽足胜利到手,于汉超才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和每一名队友拥抱庆祝。

  “你是不知道啊,刚才洗澡的时候,他们那帮家伙都过来"欺负"我,哈哈!”赛后接受采访时,于汉超主动向记者爆料“浴室秘闻”,队友们对他一顿乱打,庆祝胜利,“大家都疯狂地叫喊着,都特别高兴,哈哈!”

  “我刚才用手机上网看了一下微博,好多队友和球迷都把胜利的功劳归在了我身上。但是我真想说,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不光是球队,还有后勤人员,还有俱乐部,还有球迷,千万别都归功于我。”于汉超谦虚地表示,“你还是多表扬球队吧,别单说我一个人。”赛后,主帅马林对手下弟子的表现打出了高分,“于汉超的进球对于全队90分钟的努力是一种证明!不光是他,其他人也表现得足够优秀,我为他们骄傲!”

  本场击败江苏队后,辽足取得了两连胜,根据赛季前俱乐部的奖励规定,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是80万。如果计算上一场赢申花的60万,辽足主力队员每人至少可以拿到10多万的奖励。对此,辽足总经理黄雁高兴地表示:“只要球队继续赢球,奖金不是问题!奖金花得越多,我们越高兴!下一场主场打杭州,赢了奖100万!”

  作者:周松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