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从亚运冠军到国内亚军 沈宏梁瑜洁初登职业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4月18日23: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4月18日发自上海)昨天晚上,2011年中顺洁柔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上海站在卢湾体育馆落幕,在最后两个项目的决赛中,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亚运冠军王为/陈金,轻松夺得了业余组拉丁舞的冠军,而广州亚运会的“千金得主”沈宏/梁瑜洁只获得了职业组标准舞的亚军,出人意料的与冠军失之交臂。

  自从在广州亚运会上成功获得标准舞华尔兹和探戈两项冠军以后,在国内赛场鲜有对手的沈宏/梁瑜洁,给自己制定了更高的目标——从业余组升级为职业组,这次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上海站的比赛,也是他们成为职业组选手以来的第一场大赛,虽然只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但对他们来说名次并不重要,实现自身的提高的才是真正的目的。

  “这次比赛我们是第一次转为职业选手,感觉到很新鲜,因为从评分标准到舞蹈要求都和A组有所不同,”赛后沈宏/梁瑜洁对记者表示,“在刚刚夺得亚运会金牌的时候我们更多的是觉得有运气的成分,是幸运之神的眷顾,但现在感觉是自己付出得到了回报。”据了解,沈宏/梁瑜洁将参加8月份和10月份分别在德国和英国举行的职业赛事,“我们会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这对金牌组合对记者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