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亨德利10-9险胜乔佩里 火箭破百7-2暂领先戴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9日01:53
亨德利俯身击球眼神发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首轮的争夺,“皇帝”亨德利在和乔佩里的下半场比赛中陷入苦战,最终战至决胜局才以10-9惊险获胜,另外一场比赛中近况不佳的“火箭”奥沙利文,在和戴尔的上半场争夺中打出应有水平,破百半场7-2遥遥领先。

  亨德利10-9乔佩里

  亨德利和乔佩里的比赛进入到下半场争夺,在上半场比赛中亨德利状态非常出色,两度打出单杆破百,总比分6-3领先晋级希望非常大。但是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就风云突变,第十局比赛中,乔佩里迅速找到了感觉,上手单杆拿下62分拿下这局,随后74-63拿下第十一局,在第十二局比赛中又是59-29成功拿下,下半场一开始留连追三局,乔佩里将总比分追成6-6平。第十三局比赛中,亨德利稳住阵脚,虽然乔佩里一度上手拿下59分,但随后亨德利一杆拿下6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7-6再度领先。

  第十四局比赛中,乔佩里没有放弃追赶的脚步,这局上手后的单杆拿下80分零封亨德利,再度将总比分追成平局。随后的比赛中,亨德利两度领先但是乔佩里两度将总比分追成平局,比赛进入到决胜局争夺,决胜局中亨德利还是更加经得住考验,62-34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9惊险击败乔佩里,亨德利成功晋级世锦赛次轮。

  附:亨德利10-9乔佩里具体比分

  上半场:62-73 (H 58), 68-34 (56), 0-68 (67), 64-55 (H 50), 133-1 (133), 42-76, 74-10 (55), 73-23, 117-0 (117)

  下半场:7-80 (62), 63-74, 29-59, 67-59 (67,59), 0-109 (80), 62-51, 13-63, 53-4, 8-70 (69), 62-34

  奥沙利文7-2戴尔

  火箭奥沙利文近期状态并不是很出色,也使得很多人对其世锦赛前景并不是很看好,但是奥沙利文利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在火箭的强势下戴尔难有出色的表现。首局比赛中火箭进入状态更快,75-29轻松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火箭单杆拿下78分胜出这局。第三局中戴尔手感有所恢复,和火箭的缠斗中占据上风,66-51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2落后。第三局比赛中,戴尔手感继续恢复,单杆拿下56分零封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奥沙利文没有让状态继续低迷,这局64-48成功按下这局,随后第六局中66-42再胜一局,总比分上4-2领先。第七局比赛中,奥沙利文终于打出进攻手感,单杆拿下96分胜出这局,随后第八局比赛中单杆又拿下了113分,第九局比赛中火箭继续强势,单杆拿下73分胜出,连胜五局后奥沙利文以总比分7-2领先结束了双方上半场的争夺,晋级第二轮几乎没有悬念。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