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微博发言惹争议毛剑卿主动认错 浐灞:下不为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19日03:09

  本报讯(记者 杨怡)4月17日晚,毛剑卿在微博上发表了一些对于自己出场机会较少的言论,引起了不少球迷的关注。针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言行,昨日小毛向俱乐部和教练组郑重道歉,并表示自己只是表达了强烈的上场欲望。浐灞俱乐部的态度是,已经严肃教育,能认错是好事,但下不为例。

  在4月17日的微博上,毛剑卿表达了自己出场时间不多的郁闷,言语间也有一些针对教练组排兵布阵的不理解。昨日,毛剑卿删除了那些言论,并在微博上做出了澄清。他先是在微博上写道:“今天起床打开电脑才发现自己闯‘祸’了,大家对于我昨天的微博不断地转载、评论,很多人都很关心我究竟怎么了?在这里告诉大家我很好,谢谢关心。”毛剑卿在微博上继续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也许是我表达的不对,让大家觉得我对俱乐部和教练有意见,我在这里再次申明,对于他们我只有感谢。当去年我为陕西队进球攻下对手的时候,你们给予我的掌声和肯定是我从未得到过的,我心里对大家的感谢也绝不会少于你们对我的付出。”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