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毛剑卿电话认错遭朱骏无视 下放二队他反成大爷

2009年06月17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各种应酬,让毛剑卿在训练中哈欠连天,无精打采
各种应酬,让毛剑卿在训练中哈欠连天,无精打采

  毛剑卿被申花队下放了;毛剑卿在申花预备队也呆不下去了;毛剑卿的动态被媒体误解了……从沪上报刊,到申花官网,毛剑卿的新闻没完没了,版本各异。事实上,小毛在申花的地位的确岌岌可危。他的反省,却是另一种嚣张。申花投资人朱骏掩饰不住自己的失望,“第二次转会毛剑卿将被挂牌,这很有可能。”

  使唤小队员

  上周一堂例行的训练课,已是下午,毛剑卿却仍是一身酒气。贾秀全当场发怒,“到预备队好好反省去。”

  来到预备队,毛剑卿却没能吸取教训。体能一直是小毛比较薄弱的环节,预备队训练20圈限时跑,跑了5圈,就找不到人了。不过最让人看不过眼的,不是体能不过关,而是毛剑卿的“大哥情结”。来到预备队,小毛自我感觉是当然的“大哥”。喝茶,要小队员端来。球鞋,要小队员提着。吃饭,也要别人送上门。“这算什么。又不是送他去预备队充老大的。”

  申花技术总监法尔克斯曾经评价毛剑卿:如果他能够刻苦训练,将自己的所有潜力都发挥出来,那么这将可能是一名能够与罗本一较高下的球员。不说这其中有多少夸张的成分,但至少证明了所有人对毛剑卿才华的肯定。这也是强硬派的朱骏。在毛剑卿一次次“出事”后都网开一面的原因,“总盼着他能懂事。”但一次次失望过后,朱骏有些灰心了,“很难再相信他了。”

  前途变数多

  虽然申花官网为毛剑卿辟谣,证明他未被预备队放逐,并且体能训练时不在状态也事出有因,但从申花高层传来的口风却是,“小毛如今在预备队呆不呆得下去,也是个问题。”

  这已经不是“喝酒不喝酒”的问题。对于申花队来说,眼下一致认同:球队可以容忍有缺点的队员,谁没点毛病呢?但对于任何破坏集体气氛的人,绝不姑息。毛剑卿似乎也意识到自己不再头顶保护伞,他每天都给朱骏打电话表决心,“我一定好好训练,就看我的表现吧。”不过对此,朱骏并不太放在心上,“这样的保证一百次也有了,到最后还都是老样子。谁还会相信啊。”原本朱骏希望他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积极改过早日回来,但目前看来小毛在预备队还要呆上些日子。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朱骏应该给毛剑卿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还是把小毛卖掉吧,球队会少很多麻烦

  据悉,月底之前申花将在第二次转会市场上有大动作。这不仅包括国际引援,还有内部球员的流动。“谁来谁走都很正常。职业球员,流动是必要的,也是积极的。毛剑卿将被挂牌,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毛剑卿似乎也听到了老板的心声,他与队内关系比较好的工作人员交心:“我生在上海,长在上海,自然希望能留在上海踢球。我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了,改正还不晚。”

  本报记者 华心怡

  昔日劣迹:毛剑卿屡教不改成刺头青年 多次因酗酒遭到处罚

  深度解析:毛剑卿身上冲动因子太多 少年成名却有性格缺陷

  前景预测:再度酗酒毛剑卿自毁前程 难入国足恐遭申花甩卖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