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南粤足坛名宿罗怀远离世 人缘业务出众备受尊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19日03:2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广东省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罗怀远前天上午八时许因病于广州去世。

  罗怀远,广东人,享年63岁。曾是上世纪70年代八一足球队的守门员,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起任职广东省足球管理中心。球员出身的罗怀远在近二十年里一直默默耕耘在广东足坛,备受圈内外人士的尊重,多次具体负责操办传统赛事省港杯,南粤足坛无论是上世纪八十年代那批广东籍国脚,还是广东足坛其他人员包括基层教练、媒体记者等人见到罗怀远都会亲切地问候一声:“罗Sir”。这一称谓在南粤足坛已流行近二十年,可见他的人品、人缘和业务能力都非常好。

  令人扼腕叹息的是,11年前罗Sir被查出患有胃癌。在他一直与胃癌抗争并逐渐看到曙光之际,去年却又被诊断出脑部发现肿瘤,并压迫脑部神经。虽然连遭噩运,但罗Sir仍曾坚强地说过“我会坚持到底。”此后,虽然罗Sir在中山一院神经外科进行了脑部手术,成功摘除了脑部肿瘤,并接受冗长的化疗疗程。但最终仍是不敌病魔,不幸离世。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