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客战鲁能14人赴济南无门将 阿雷马遭大使馆拒签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4月19日04:16

  本报讯 (记者 王蕾)18日下午,印尼阿雷马队在省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训练,让所有人吃惊的是现场印尼方面只有14名球员。据了解,印尼阿雷马俱乐部由于给鲁能提交的名单和给大使馆提交的名单不符,遭遇严重的拒签,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14名队员中居然没有一名守门员。虽然现在两边俱乐部都在积极努力,但是守门员能否赶在比赛之前到来还是个未知数。

  在18日下午的训练中,阿雷马只进行了简单的跑圈和传接球训练。没有门将显然让阿雷马的主帅非常郁闷,毕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他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还不停地与鲁能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省足管中心的官员交涉,希望能够尽快解决签证问题,让守门员在比赛前抵济。“签证问题需要两个俱乐部之间协调,还涉及到大使馆,并不是我们能够轻易解决的。”省足管中心的一位官员无奈地表示。

  “我们按照他们发来的名单发了邀请函,但是这份名单与阿雷马方面最终提交给大使馆的名单有出入,所以出现了拒签。”鲁能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解释道。其实早在亚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之后,就从印尼传来消息称阿雷马俱乐部资金困难,出现了较为严重的欠薪问题,部分主力外援找出各种理由拒绝参加阿雷马主场与鲁能泰山的那场比赛。不知道阿雷马方面是否因此才将办理签证的时间一拖再拖。“签证不像其他问题,应该早下手,出现意外也有个回旋的余地,他们上周才开始办理,确实下手有点晚了。”鲁能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表示。

  18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最近战绩不佳显然给球队蒙上了一层阴影,伊万也是一脸严肃。当得知阿雷马有多名球员因为签证问题未能抵达时,伊万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乐观。他说:“我们不关心他们谁能踢谁不能踢,重要的是我们要完成我们的要求。”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