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罗马动态

罗马续约德罗西年薪超托蒂 招揽布冯今夏大换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1年04月19日08:34

    搜狐体育讯 在收购罗马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老板迪贝内德托就公开宣称下赛季罗马阵中将出现五到六名新面孔。今天《罗马体育报》也披露了罗马的宏伟计划,而意大利头号门神布冯则成为他们最为重要的收购。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据《罗马体育报》称,罗马将为布冯提供一份高达400万年薪的三年合约。尽管这相比他目前在尤文的650万年薪略有缩水,不过在此前尤文图斯高层曾多次表示布冯留队的唯一可能就是接受降薪,而他们开出的新合同的薪水甚至只有原来的一半。考虑到这点,布冯没有理由拒绝罗马的邀请。而且看到斯托拉里的出色表现,尤文也会对这次转会大开绿灯。与此同时,罗马现在的门将多尼和塞尔吉奥都将被清洗离队,只有三号门将洛邦特将留在队中担任替补,此外罗马还需要引进一位年轻门将。

  罗马的重建将紧紧围绕中场大将德罗西展开。迪贝内德托将会给德罗西开出条件非常丰厚的续约合同,《罗马体育报》称他的新年薪甚至将高于罗马王子托蒂而成为队内第一高薪。下赛季罗马将紧紧围绕德罗西制定战术,因此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也将紧紧围绕这一设想展开。

  本赛季托蒂展现出了良好的身体条件和竞技状态,下赛季罗马仍然会为他们的老队长留有一席之地。不过可以预见:届时已经35岁“高龄”的托蒂的出场机会将会越来越少,他也不得不接受日益边缘化的现实。

  在引援方面,除了门将之外,《罗马体育报》还指明了罗马需要补强的几个位置,罗马将需要引进一位右边卫、一位左边卫、一到两名中后卫、至少一名中场。一位左边锋和一位中锋。疯狂引援的背后无疑将是疯狂清洗,除了已经确定下赛季加盟AC米兰的梅克斯之外,目前阵中的塔代伊、博列洛、梅内兹都很难继续留在队中。大规模换血能令罗马迎来新生还是给红狼军团带来动荡还不得而知,不过今年夏天罗马无疑将成为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