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不向球迷致谢恒大重罚外援:下放预备队停赛3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4月19日13:51

  本报4月18日讯(记者 嵇玲) 中超联赛刚刚进行了三轮,广州恒大的“三五”规定就开始发威了。外援雷纳托因为被换下场后未向球迷致谢,而被扣罚工资及奖金约43万元,并且被内部停赛至少三场。这样一来,他将无缘本周六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

  早在联赛开始前,广州恒大就曾对外公布了俱乐部的队规,“五必须、五不准、五开除”也被媒体称为“三五队规”。其中,“五必须”的第一条就是“赛前赛后必须向全场球迷示意、致谢”。在4月17日日广州主场迎战北京的比赛中,中途被换下场的外援雷纳托并没有向观众致谢就直接回了更衣室,因此也成为队内第一个遭到处罚的队员。

    除了扣罚当月工资2万美元、前三场比赛个人所得奖金 30 万元人民币之外,雷纳托还被队内停赛至少三场,即日下放至预备队。这样一来,他将缺席本周六与青岛中能以及主场对辽宁、客场对深圳的三场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