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恒大重罚违规外援 雷纳托被下放预备队停赛三场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4月19日16:39

  本报讯 实习生 彭敏熠 记者 陈宏

  中超开赛三轮,广州恒大1胜2平,球员狂揽700万。而就当他们在翘首等待巨额奖金发放时,做事雷厉风行的恒大俱乐部率先于昨天开出一张重磅罚单:外援雷纳托因违反队内规章制度,被扣发当月工资2万美元、扣发前三场比赛个人所得奖金30万元人民币,并给予内部停赛三场、下放预备队的处罚。

  在上周日广州恒大在主场2-2逼平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李章洙在上半场37分钟时用郜林换下表现不佳的雷纳托,这一过早的换人让雷纳托颇为不满,在退场时未向球迷致谢,也未与教练和队友握手,这一举动违反了恒大俱乐部《五必须、五不准、五开除》的管理制度,因而给予雷纳托下放+停赛+罚款的处罚决定。

  40多万的巨额罚单固然可怕,但这还不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的最高纪录。2007年,当时还在上海申花队效力的肖战波因无故旷赛,被俱乐部处以半年年薪的罚款。据悉,当时肖战波在申花的年薪为300万,半年年薪也就意味着150万,这一天价罚款纪录至今未有球员能打破。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