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林丹为苏杯换了新发型 被赞“很潮很有型”(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4月19日15:33
组图:超级丹亚锦赛强势亮相 横扫对手轻松晋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19日发自成都)北京时间4月19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开始首日争夺。下午结束的男单首轮中,全满贯得主林丹率先登场,面对马尔代夫选手拉希德(RASHEED),头号种子2-0轻取对手,两局比分为21-11和21-8,全场用时不到半小时。

  虽然对手实力并不强,林丹表示,他在比赛中还是尽力调动自己的状态,毕竟,在家门口的亚锦赛,作为卫冕冠军,他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我希望自己后面有更好的状态,能把亚锦赛打好。去年我在印度拿冠军,这次亚锦赛在家门口,我希望有好的表现。”林丹说,他上次来成都是四年之前,这次再回榕城比赛,希望有好的成绩。不过,因为前天刚刚抵达,对于这里潮湿的气候,场地,林丹表示还没完全适应,“我前天刚来,要适应这个场地还一点时间,之前就练了半个小时,我希望通过前一两轮,尽快适应气候,场馆的感觉。”正是如此,今天在场上,林丹说自己还是在尽可能地调动自己,“我希望争取好一点的状态和速度,为后面做准备。”

  今天的比赛,林丹从第二局开始,在场上节奏明显加快,更多地控制对手,通过主动进攻得分,在第二局11-1进入技术暂停时,他得分中有10分来自主动进攻。无论是扣杀,还是网前小球,他都尽力打得更加精确,找找感觉。

  “如果要进决赛还有5场球,另外,8进4会遇到同伴陈金。”林丹说。虽然接受采访时,他并没有表达自己的目标就是冠军,只是说希望有好的表现。但听得出来,他已经将眼光放在了决赛当中。

  本届亚锦赛因为不是奥运会积分赛,包括李宗伟、陶菲克等众多好手都选择弃权。不过,中国队此番派出全部主力出战,除了希望在主场有好的表现外,更多的意图是为下月开赛的苏迪曼杯热身。

  “我们的状态需要比赛来刺激,苏迪曼杯也很快了,希望亚锦赛,当做实战训练,状态调动出来,对接下来会好一些。”对于林丹来说,也同样如此。而为了更好的备战,他还特地剪了新发型,被当地媒体夸赞“很潮很有型”。“马上就是亚锦赛还有苏迪曼,我想换个发型,希望有好的发挥,另外,头发短一点,也更方便一些。”林丹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