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 > 新闻动态

中国顶级造型师出任评委 谈华运天使首选的标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9日22:27

    搜狐体育讯 4月2日,中国顶级造型师航悦受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宣传活动组委会邀约,出任本届华运会志愿者招募暨华运天使大赛评委之后,首次对外畅谈自己心目中的华运天使的选拔标准,首先应该是健康阳光的。

  航悦是中国首位参与时尚类电视节目做为嘉宾主持的第一人,更以美学专家的身份活跃的电视荧屏上。并拥有丰富的大赛评委经验,曾任第三届、第四届《瑞丽》封面模特大赛评委,更是“世界小姐”、“环球小姐”、“亚洲小姐”国际赛事的提名评委。

  作为本届华运天使大赛的重量级评委,航悦“一直在为华运天使大赛做着准备工作”,“我心中的华运天使不一定是很漂亮,但是第一眼一定要给我很健康很阳光的感觉,因为我觉得只有健康才是最自然最美丽的。”同时,航悦认为,华运会不同于世界小姐、环球小姐等赛事,华运天使要更加注重凸显华人含蓄、内敛、落落大方的形象和气质。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