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天津球迷抢注酒精“中超”商标 足协状告商评委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3月30日09:25

  天津球迷周军在酒精类别注册“中超”商标,引起了足协的异议。但国家工商行政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简称“商评委”)却裁定对该商标予以核准注册。为抢回商标,足协将商评委告上了法庭,周军则作为第三人被卷入诉讼。前天上午,此案在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周军告诉记者,虽然商标是用他的名字注册的,但是实际上想要注册“中超”商标的是自己的弟弟周辉。而周辉称,除2002年申请注册“中超”外,他还注册了包括“英超”、“意甲”等欧洲五大联赛的足球赛事商标,以及“甲A”、“甲B”等商标。不过周辉表示,由于存在纠纷,“中超”品牌的啤酒设计和生产目前还没开始。

  周辉告诉记者,目前中国足协并未私下与其协商转让事宜。“他们如果能把自己的形象弄好,叫我(把商标)白送给他们都成,否则给我多少钱也不卖。”周辉说。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