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鲁能对手主帅曾欲退赛 两门将救火飞机遭晚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07:30

    搜狐体育讯 据《济南时报》消息

  印尼阿雷马主教练扎努悬着的一颗心昨天下午终于放下一半了,此前被拒签的两名门将终于在北京时间昨天下午4点拿到了中国大使馆给予的签证,并火速赶往济南。但是,扎努还得继续祈祷上帝保佑,能让这两名门将在赛前准时抵达赛场。

  上午扎努一度不想比赛

  昨天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时,扎努哭笑不得的表情极为怪异,因为那时,他还不能确定两名门将能否顺利获得签证,所以扎努抱怨说:“我们现在只来了14名球员,但是,这些球员之中没有门将,所以我无法预测明天比赛的结果,之前我们向使馆递交28名队员的名单,但是最终只得到了14名球员的签证,我不知道是谁的责任,我们已经提出了这个问题,但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

    “我只能说,我的球队会尽力打好明天的比赛,但是我不知道在没有门将的情况下会是什么样子的。”此后,翻译告诉记者,其实扎努本人非常不想在没有门将的情况下参加比赛,但是迫于阿雷马俱乐部的压力,他也只能硬着头皮带队上阵。

  下午3:55两名门将终于拿到签证

  昨天下午3点半,来到济南的阿雷马队员出现在了省体内场,但是,他们并没有在规定的训练时间进行训练,而是集体坐在客队休息室内等待着什么。毫无疑问,他们就是在等两名门将签证的结果,一旦得不到前往中国的通行许可,那么就算他们怎么练,也都不会避开一场惨败。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客队适应场地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3点55分,就连省体的工作人员都替阿雷马迟迟不出来训练而着急了,甚至有人打趣说:“也许是阿雷马没见过这么平整的场地,舍不得在比赛前破坏草皮。”

    话音未落,阿雷马队员从休息室里鱼贯而出。此前一直坐在通道台阶上忙着给印尼国内打电话的领队也露出了笑容,他甚至特意跑到休息室内换上了球衣球鞋,到场地上享受足球去了,这一切意味着两名门将的签证办理得非常顺利。

    原来,鲁能在了解情况之后,马上又给客队发出了邀请函,阿雷马的两名门将就守在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等待签证,一阵紧锣密鼓的忙活之后,签证才好不容易到手。

  目前能否赶上比赛未知

  下午4点,鲁能的陪同人员也从阿雷马方面得到了肯定的回复,两名守门员正在赶往中国的路上。这两位门将将从印尼雅加达飞往上海浦东机场,然后从浦东机场转机飞往济南,如果顺利,他们将在今天中午12点半,也就是比赛前三个小时抵达济南机场。

    可是,现在谁也不敢保证门将们一定就能赶上比赛,毕竟飞机飞行要受诸多因素的制约,一旦飞机不能准时起飞,那么就难以保证这两名门将能够在赛前赶到济南。

  鲁能方面专门查询了上海飞往济南的航班的准点率,结果只有64%。而且,今天济南会刮起8级阵风,飞机起降是否会受影响亦是未知数。此外,按照规定,参赛双方必须在比赛前一个小时,也就是今天下午2点半之前上报比赛名单,如果在这个时间之前两名门将不能报上名,他们是无法获得参赛资格的。

  内幕“救火”队员并非主力

  据记者了解,就算赶来“救火”的队员能够准时出现在比赛场上,阿雷马也无法派上他们的主力门将,因为在这支印尼球队身上发生的稀奇事太多了。他们的头号门将梅加竟然丢了护照,根本就不在阿雷马来华的名单之内;第二号门将,也就是上一轮多次出现失误的库尔尼亚万则受伤了,也不能参赛。

    没办法,阿雷马只能派出第三门将和第四门将仓促上阵。要命的是,替补门将们本来就实力不济,这次还因为自己俱乐部的失误被拒签,让这俩倒霉门将疲于奔命。即便能够赶上比赛,但他们毕竟经历了长途跋涉,是在极度身体疲劳,而且没有训练的情况下匆忙上阵。真不知道“救火门将”能给阿雷马带来多大的帮助。

  一号门将梅加

  去向:丢失护照无法来华

  二号门将库尔尼亚万

  去向:受伤无法参赛

  三号门将未知

  去向:雅加达—上海—济南遥墙—省体飞机晚点率:36%

  四号门将未知

  去向:雅加达—上海—济南遥墙—省体飞机晚点率:37%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