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鲁能对手门将加急签证办妥 赛前两小时火速驰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19日17: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9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15点半,印尼阿雷马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据了解阿雷马的两名门将已经火线驰援,今天下午在各方努力下已经拿到了签证,随后将启程并将于明天中午12点抵达济南。

鲁能对手备战人员不足 矮个队员客串门将(查看组图)

  阿雷马下午并没有准时来到体育中心,主帅米洛斯拉夫一进场地就跟亚足联官员表示是接送大巴来晚了,所以才导致球队晚来,希望场地方面能把训练时间推迟一下,而且他强调了只留给媒体15分钟时间。

  在阿雷马抵达场地后,球队也得到了通知两名门将的签证已经拿到,这也让米洛斯拉夫的心情好了很多。两名门将需要在不到20小时的时间内从印尼赶到济南参加比赛,两人将于今晚出发,明天中午12点经上海抵达济南,在飞机不晚点的情况下,两人要从机场直接赶到体育场,两人抵达体育场至少也要到下午13点。

  好在济南机场到市区的交通情况一直良好,不会出现堵车的情况,出场问题不大。而14点半双方球队就要上报大名单,留给他们的缓冲时间只有1个半小时。开赛前两小时抵达,这样的旅程无疑会影响门将的状态,毕竟旅途劳顿,没有一刻休息就要投入比赛。

  但就算两名门将火线驰援赶上比赛,阿雷马全队也只有16名球员,连18人名单都凑不齐,米罗斯拉夫也只有5名替补可用。由于没有门将,阿雷马只好让一名教练充当起了守门员,毕竟球队需要练习射门在赛前找找感觉。

  从阿雷马现在的阵容看,上场与鲁能比赛的队员只来了三个人,两名中后卫都随队前往,还有一名前锋,其他球员都没有在上场比赛中出场。鲁能的情报教练邹新光表示,“他们这次来的都是主力,而上一场都是替补,上次他们刚踢完联赛只能用替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