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伤病让泰达面临很大困难 阿里汉对比赛进行展望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4月20日03:01
  墨尔本当地时间19日中午12时15分,天津泰达队在墨尔本伊蒂哈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官方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对20日的比赛进行了展望。

  上一次交手泰达错过了胜利的机会,而本场比赛谈到目标,阿里汉认为亚冠小组赛已经过半,上次交手是平局,第二回合十分重要的,现在不想保证什么,球队会尽全力打好明天的比赛。当然,我希望可以赢得明天的比赛。

  目前泰达所在的E组的状况很复杂,但是如果泰达赢下墨尔本胜利队而济州联拿下大阪钢巴,那么泰达将提前两轮出线,对此有记者担忧球队会不会因为这种大好的形势而背上包袱。阿里汉认为有梦想不是坏事儿,但是比赛要一场一场打,我们能做的就是打好自己的比赛。

  谈及目前队内的困难,阿里汉坦言球队内佐里奇停赛,而且两位最好的队员都有伤在身,明天的比赛他们能否上场还要听队医的。如果他们缺阵,那么球队将面临很大的困难。(辛 浪)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