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泰达中场三虎将无缘战建业 阿里汉:最艰苦时刻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4月08日11:36

  于大宝的伤势由来已久,他在代表国足征战时受伤,大腿内侧肌肉的拉伤并没有完全恢复。在和墨尔本胜利一战又伤势加剧,因此不得不提前离场。“还是在国足受的伤,那个后卫铲我时又踢了一下,没办法坚持了。”于大宝透露,他已经开始进行治疗,但伤势短时间内无法恢复,估计需要两周左右时间才能完全康复。“配合队医治疗吧,力争早点康复,要不我自己心里也着急。”于大宝这样表示。

  陈涛在亚冠比赛前的训练中就意外弄伤了右膝,不料比赛时旧伤复发,不得不被替换下场。两名爱将的伤势让阿里·汉相当着急,但他也知道这种伤病只能慢慢恢复,加上一直处于养伤阶段的王新欣,泰达队兵强马壮的中场居然出现了人员荒。

    昨天,于大宝和陈涛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但他们和王新欣一样,都没有参加正常的训练,而是进行着康复训练。此前陈涛还在微博上呼吁王新欣尽快恢复,没想到在球队最需要用人之际,他和王新欣一样只能作壁上观。

  泰达队即将奔赴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然而突如其来的伤病让老汉的排兵布阵变得捉襟见肘。以眼下的情况看,于大宝、陈涛和王新欣3名中场主力肯定无缘同建业队的比赛,至于何时复出还是个未知数。摆在球队面前的当务之急是如何在大面积的伤病情况下调配好中场,这也给阿里·汉出了一道难题。

    众所周知,泰达队的进攻基本仰仗这3名核心球员的调度,难怪阿里·汉昨天在训练开始前这样表示:“球队到了最艰苦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替补球员能勇敢的站出来。”

  3名中场大将受伤之后,阿里·汉只能将目光对准了替补球员,对此他还是充满信心地表示:“我们替补球员的实力绝对没有问题。”一方面阿里·汉在给球员增加信心,另外一方面则是他对战平墨尔本后的失望之情减压。“主场战平墨尔本,我们的连胜势头被终止了,不过请相信我,球队一直赢下去的话,压力只会越来越大。所以,这个平局对于我们而言并不是坏事,希望球员们能够正确地看待这个问题。”老汉这样表示。

  3名中场球员何时能够伤愈,球队内部也没有给出一个准确答案,就连阿里·汉都无奈地透露,希望这段艰苦的日子能够尽快过去。几名伤员自己也非常着急,不过教练组却不想给他们增加压力,“我们最低限度希望他们在客场挑战墨尔本前能够伤愈参加比赛,他们的伤势本身也不是着急就能很快痊愈的,这一切都需要时间。”从眼下的情况看,这3名球员基本上将无缘对阵河南建业的联赛,泰达队中场必须要重新调配人马。对于胡人天还是饱受非议的奥吉塔这样的替补球员而言,这轮联赛将给他们一个证明自己的绝好机会。

  对于泰达队而言,主场和墨尔本胜利这场亚冠比赛可谓是得不偿失,球队不仅没有拿到渴望的胜利,于大宝和陈涛两位中场悍将也先后受伤离场。算上伤势还没有痊愈的王新欣,泰达队本周末对阵建业的这场联赛,首发阵容必然大变脸。对此,阿里·汉昨天在训练开始前告诉全队:“最艰苦的日子到了,希望大家今后在伤病问题上多和教练组进行沟通。球队也禁不起人员损失了。”

  不过,老汉并不认为最近赛程紧密是球员受伤的主要原因,“我们的体能没有问题,完全可以应付两线作战的需要,球员们的有些伤病是在训练中出现的,所以我们会调整一下训练强度,我相信球员们的状态都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